[FZH] 对于邮件回复的建议

Mike zhtx10在gmail.com
星期六 二月 5 15:45:48 UTC 2011

时间要花在刀刃上

浪费时间是慢性自杀,某名人语

我觉得一会在顶一会有下去才是最糟糕的(貌似我就是这样?)。

但是我觉得,如果想要看以前的内容,拨一下鼠标滑轮即可,而如果你不想看,又
很容易忽略他,这可是TAOUP大赞KMail的原因啊 :-P

看来大家还都是喜欢底下的,不过我们这种只在thunderbird下面的预览框看邮件
的就憋屈了。。。杯具啊

另外,好像有人喜欢在引文中直接enter,再写内容,我刚才试了下mutt,全混在
一起了,加亮都一样,还要用我可怜的视力去判断这一行有没 有> ,很反感啊,
即使用thunderbird也不喜欢直接在引文中加回复。

于 2011年02月05日 23:34, Jiahua Huang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