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GB2312?B?UmU6IFtGWkhdIFJlOiBbRlpIXSBSZTogW0ZaSF0gRGViaWFuIDYuMCDV/cq9sOY=?= =?GB2312?B?zcaz9qOs0rLM4bmpIEZyZWVCU0Qgg8i6y7Bs0NCw5qGj?=

David Young dhyang555在gmail.com
星期一 二月 7 12:51:57 UTC 2011

在 2011年2月6日 下午4:08,Yayi <yz在yayi.biz>写道:

>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DEBIAN会做FREEBSD,难道其野心?
>
>                                                By:Yayi

Debian介绍自己时说: Debian <http://www.debian.org/>
是一个自由<http://www.debian.org/intro/free>的操作系统
(OS) ,提供你安装在计算机上使用。 他并没有把自己限定在Linux领域,不过他用GNU软件是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