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GB2312?B?UmU6IFtGWkhdIFJlOiBbRlpIXSBSZTogW0ZaSF0gRGViaWFuIDYuMCDV/cq9sOY=?= =?GB2312?B?zcaz9qOs0rLM4bmpIEZyZWVCU0Qgg8i6y7Bs0NCw5qGj?=

Aron Xu happyaron.xu在gmail.com
星期一 二月 7 17:34:52 UTC 2011

2011/2/6 Yayi <yz在yayi.biz>:
>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DEBIAN会做FREEBSD,难道其野心?
>
>                                                By:Yayi

Debian 的目标是 The Universal Operating System,除了 kFreeBSD,还有 kNetBSD,Hurd
等等。它的存在,除了技术上的之外,更像是自由软件的一面旗帜吧,没有它和它的各种衍生版的话 RH 等公司也少了很多压力,这样不利于社区的发展。

--
Regards,
Aron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