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退订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一 二月 21 12:37:14 UTC 2011

Inbox 里的邮件还是少一些好,
善用 Gmail 啊,

况且 Gmail 已经为不肯学下过滤器的人提供了 Priority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