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AUTOMAKE -l链接器参数

Mike zhtx10在gmail.com
星期一 二月 21 15:35:10 UTC 2011

呃,因为之前我一直在找轻量级数据库,比较流行的就是sqlite3了,看了半天没
看出个门道,而且某书上也有GDBM的例子,所以,就近水楼台 先得月了。
LibDB,GOogle了下,貌似是berkeley的?估计是嵌入BSD了,主要是看重了gdbm的
快速索引(某书上说gdbm检索速度极 快,刚好我的程序也是一下子一大片的数
据,写入也是一次就那么一点。)重要的是,GDBM,貌似已经是Linux的标配了
(我这里自带的)

于 2011年02月21日 23:14, Jiahua Huang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