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Linux中的声音体系

Aron Xu happyaron.xu在gmail.com
星期六 二月 26 12:49:54 UTC 2011

2011/2/26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 不,
> 普通的声卡 alsa 开了软混音就不会独占了,
> 好的声卡还可以硬件混音(同时也可能有 alsa 驱动)
> OSS4 也支持混音,不会独占。

还要看软件吧,OSS4+Jack 一样独占。

> 你说你的源码编译鼓捣出来的系统 alsa 不能混音,应该是发行版的 Bug(大概是贱兔?

我的 Ubuntu 有些应用程序也会出先这种问题,所以换 OSS4了,独占只能说是不会随便发生了。

--
Regards,
Aron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