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Linux中的声音体系

microcai microcai在fedoraproject.org
星期六 二月 26 13:10:21 UTC 2011

在 2011年2月26日 下午8:49,Aron Xu <happyaron.xu在gmail.com> 写道:

> 还要看软件吧,OSS4+Jack 一样独占。

OSS4 有 ioctl 可以关闭混音 jack 那种追求音质的自然会使用自己的混音而不信赖驱动的混音.
你用 ttplayer 使用内核音频设备,一样独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