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下无线网卡问题

alick alick9188在gmail.com
星期日 二月 27 06:17:46 UTC 2011

于 2011年02月27日 12:18, Tommy He 写道:
> 珍爱生命,远离联想……
>
> 帮别人修过的很多联想本本,各种 TMD 神奇问题。
>
> 不推荐华硕,因为我的07年11月的华硕本本3年间由于故障换过 CPU、换过电池,最后一个月前主板又突然挂掉,彻底玩完了……
>
> 现在有的是 Gateway 的,三年质保,感觉不错~

修过各种常见牌子的电脑,对 PC 接近绝望。
MAC 买不起,而且相比 PC 性能也差(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