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GB2312?B?UmU6IFtGWkhdINPQxWTIpLjjx7bI68q9huGjvyBGd2Q6IFtiZWFnbGVibw==?= =?GB2312?B?YXJkXSBBTk5PVU5DRU1FTlQ6IEFubnVhbCBTdGF0ZSBvZiB0aGUgQmVhZ2xlIFJlcG9ydCAyMDEx?=

Yang Xu kernel.deeppro在gmail.com
星期一 二月 28 04:55:38 UTC 2011

留个地址吧 我也在北京的 快递大约30 因为收件人付费要掏双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