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Wiki 主頁更新進度

Caius 'kaio' Chance kaio在fedoraproject.org
星期六 一月 1 09:33:22 UTC 2011


現在進度:


   1. 描述撰寫完成,主要是列出用戶組的三大目標。正找尋中文社區最初活動年份,和用戶組 FZUG 成立年份。
   2. 主頁完成,表格內將陸續加入重要文件,其餘會由六組各自的 Category 索引。
   3. 稍後會將屬於翻譯的文檔,以最新的 FP WIKI 規格融合到各自的原文(可參考我的用戶頁 [1],中文翻譯的連結會在原文的頂點顯示)。
   4. 清除/標註過時信息,亦會依照 FP WIKI 的規格處理。
   5. 歡迎大家繼續提供意見!

謝謝。

K410


-- 
Regards ☺ Caius 'kaio' Chance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 http://fedoraproject.org/wiki/User:Kaio
[IRC] kaio @ freenode | [Twitter] @K410 | [Blog] kaio.net


关于邮件列表 Chinese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