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Misc] 关于铸排机

microcai microcai在fedoraproject.org
星期二 一月 4 09:16:13 UTC 2011

在 2011年1月4日 下午4:42,Simon Yan <simonyanix在gmail.com> 写道:

> 我以为是说中文。 sigh~
> 可以计算每行多少字母,然后排入适当数量的单词,中间加入空格符就行了吧。

机械排版也是全自动的啊! 那个时候还没有计算机,哪来的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