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关于Fedora的服务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在gmail.com
星期二 一月 4 11:27:39 UTC 2011

于 2011年01月04日 19:22, tiansworld 写道:
> 你可以把 chkconfig |grep 5:on的结果发出来,大家帮你看看。
> 要是不用ipv6,ip6tables 可以关。
> 其它的看你的需要了。

grep 5:on这一句我看不懂。显示所有5的项目,但是后面的:on是什么呢?

grep 5: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