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关于rpm打包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在gmail.com
星期日 一月 9 02:07:01 UTC 2011

于 2011年01月08日 23:10, Caius 'kaio' Chance 写道:

> 先入為主,我腦子完全吸收不了 DEB 打包法。

deb的源码包的确是很奇怪。而rpm在包依赖上的确是很要人奇怪。deb可以用|来描
述2个并列的包。而rpm没有这样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