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大家有没有工作的时候需要打开几十个窗口的,都自己配置桌面的

microcai microcai在fedoraproject.org
星期二 一月 18 04:57:51 UTC 2011

在 2011年1月18日 上午11:35,xie yunpeng <woqimingweipeng在gmail.com> 写道:
> 这么多窗口是因为用的东西太多了,呵呵,如果做过复杂的线上环境管理的应该也有这种体会的,做开发的估计就不会用到这么多东西的,多工作区不方便快速切换,另外一个我是双显示器,大多数的东西都得打开两个,这样显示东西就更多,平常最基本的就开两个浏览器一个terminal一个连拉数据库的client一个文档编辑器一个邮件客户端一个文件管理器一个msn一个eclipse这就快十个了,当然还有一些别的七七八八的东西,一个是东西多另外一个问题是要频繁的切换,所以减少窗口估计不太可能

用 compiz 啊,鼠标往右上角一扫就全部缩略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