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如何删除Ubuntu并硬盘安装Fedora14 ?

Mike zhtx10在gmail.com
星期日 一月 23 03:55:36 UTC 2011

于 2011年01月22日 16:43, Run 写道:
> 这个东西以前我在ubuntu下面用过觉得不好,所以昨天没想到用它

新版的nm完全支持pppoe,我试过了,以前在ubuntu下我也是用的pppoeconf,现在
NM还支持自动开机连接,很爽

--
Mike.
Blog: http://ekd123.is-programm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