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编译真是伤硬盘啊

pingz p1ng2h3ng在gmail.com
星期一 一月 31 10:18:31 UTC 2011

完全是硬盘自身的问题,……,现在我机器里还有两块160G盘,一块西数一块希捷,平常什么
乱七八糟的事都做过,到现在已经四年多,上万个小时了。还没坏,我都着急了。另外一块
希捷的1T盘就不行,买回来几天功夫Reallocated_Sector_Ct就到55,没出坏道他还不给保,
搞得我成天提心掉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