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15 测试日[Fwd: [Test-Announce] Fedora Rawhide Test Day for Network Device Naming on January 27th 2011]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一 一月 31 12:52:58 UTC 2011

2011/1/28 Hexchain Tong <richard0053在gmail.com>:

> 相比这个,还是觉得 ubuntu 那个自己开发自己玩别人还没法用的 unity 和 indicator 更该死,想删还删不掉……

可以删除啊,
不过 Unity 至少比 gnome3 的 gnome-shell 靠谱,

如果说 Unity 只是上网本界面挪到 PC 上不习惯,那么 gnome-shell 就完全是……

只是觉得 Qt4 版  unity-2d 不太必要,
反正 compiz 版 unity 用的 compiz++ 已经是把 OpenGL 和 Composite
分出为独立插件,可以在驱动不支持的显卡上关闭 3D 了。

> 起码我的个人感觉是,很多功能一开始出现在 Fedora 中,再慢慢扩散到整个 Linux universe,但是我真没觉得

别忘了小白鼠的作用是啥…

> indicator 给 Linux 桌面带来了多大改进,起码是没在别的发行版(不包括 Mint 等基于 Ubuntu 的)里出现。

同样更喜欢传统的系统托盘,不过至少指示器统一了应用程序行为,
将通知区域统一为 OS X 那样的增强菜单,
而先前的系统托盘就因为作者喜好不同而表现各异
(比如左键,右键,滚轮,中建行为,不同程序差异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