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Lovelock Event @Canton 活动

Liang Suilong liangsuilong at gmail.com
Fri Jun 3 19:38:24 UTC 2011

Lovelock Event @Canton 是广州的 Fedora 15 活动,打算在 6 月 11
日下午两点在中山大学南校区举行。详细地址还没有,稍后落实了课室在公布。

现有的主题有两个:

1. Fedora 社区的发展与展望 (Liang Suilong,即是本人)
2. Systemd 简介与技术剖析 (Robin Lee)

Topic 只有两个是不够的,如果您有心得分享的话,可以发表你自己的 Topic,您可以发电子邮件联系我和 Robin,或者在本邮件后续跟帖。

Liang Suilong:liangsuilong AT gmail DOT com
Robin Lee:robinlee.sysu AT gmail DOT com

本人的想法是在每一个 Topic 之后都会留些许时间给现场观众提问。
所以演讲者可能需要准备一些应对提问的胆量了。

Robin Lee 提议最后有一个 Why Choose Fedora 的环节给其他发行版的爱好者拍砖和打口水战。

欢迎身在广州 Fedora Fans
和其他发行版的爱好者参加,也欢迎其他的朋友来广州参加。至于外地朋友,恕我们财力有限,坐飞机河蟹号和在广州的食宿费用只能是自行负责了。

话说 Kaio 和 cnblue 有 Fedora 15 的 CD 或 DVD 吗?但是现在时间太赶了,我怕是来不及。XDD

烦请黑日白月兄不要把邮件转发到 LinuxTOY,因为还有不少事情没有落实,另外我想亲自发文章。

Fedora && Debian User, former Ubuntu User
My Page: http://www.liangsuilong.info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 Packager && Ambassador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User:Liangsui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