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ake mail by microcai

cheer_xiao xiaqqaix at gmail.com
Fri Jun 10 06:25:29 UTC 2011

Sorry, 考个古……

2011/6/1 微菜 <microcai at fedoraproject.org>:
> 于 2011年06月01日 00:31, 源泉星火(张明源) 写道:
>
> 不是啊。如果发件人写的正常的邮件就收到了,不论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 发件人写我随意捏造的地址就变垃圾邮件了。

Gmail 做的就是这个:验证发件人身份失败的时候会直接过滤到垃圾邮件里面去而不是当场拒收。(印象中)大多数公用的邮箱提供商都是这种行为。当场拒收会让垃圾邮件发送者有办法学习,不动声色地放到垃圾箱里面才是比较好的行为。

--
Regards,
Cheer Xiao aka. xi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