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有些人是永远不明白自由的意义的

Ying Chen justin.nankai at gmail.com
Mon Jun 20 03:03:49 UTC 2011

没必要把任何事情都归结于体制吧。首先,美国的体制就一定好吗?我看不见得。我不知道这个话题是否适合在这里讨论,就先略过了。其次,体制对其他方面影响可能比较大,但对技术应该影响比较小吧。现在西方先进的软件技术你如果想学应该都可以从互联网和各种书籍学到吧。没看出来这和体制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