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wd: [Ambassadors] FUDCon APAC bids

Tiansworld tiansworld at fedoraproject.org
Thu Jun 30 12:00:20 UTC 2011

On 06/30/2011 07:48 PM, Caius 'kaio' Chance wrote:
> gbraad 早已提醒過大家如果要促成 FUDCON 在國內舉行,就要合力把那個 WIKI 盡力加入有用的信息。
>
> 印度有舉行 FUDCON 的經驗,大家要成功就要投入更多的精力。
>
> 還有大家也要更踊躍的申請成為大使和多多安排線下活動/FAD,就像 liangsuilong 、bbbush 他們。
>
> 就算今次沒有成功,只要大家都加入成為大使,明年再選 FAMSCO 的時候我或 gbraad 可以連任的話,明年也很大機會回到國內舉行 FUDCON
> APAC 的。

> [...]

kaio 说的没错。大使列表的讨论我看了一部分,也发言了两次。各个大使的根据
都很客观,那就是印度的 WIKI 页面有更完整的更详细的组织、安排、人员等信
息。印度的贡献人员和大使也较多,同时还有举办 FUDCon 的经验。几乎是一边倒
的倾向于在印度举办。
所谓:getting things done

我们仍需努力。

--
Regards,

Tiansworld
Fedora Project/Ambassador/Contribu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