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lies 烂尾了么?

Ding-Yi Chen dingyichen at gmail.com
Thu Jun 30 23:34:41 UTC 2011

2011/6/28 Caius 'kaio' Chance <kaio at fedoraproject.org>:

> 你來的時候他不是走了嗎?我是覺得他穿的是一雙很大的鞋子,不是隨便一雙腳都能穿得起。(不明白的朋友請查找英文俚句)

沒,至少跟他相處兩三個月

> BTW,跟你共事過覺得你不錯。

多謝誇獎。我也覺得你是好人+君子。 :-)

> GGBUS 是我一直預言會由 G 社推出的輸入法平台,這是在假定 phuang 獲得大部分工作時間開發的前提下的隨想。
>
> 那就要看 transifex 快還是 zanata 快了,seanf 編程力很強,統率力年來進步多少,我不在沒有辦法發表意見。

他的領導組織能力很好,只不過我們, well, 請看後面。 :-)

> 不會有事是指,不會被終止項目?那要看誰押了賭注和有多大了。XD
跟賭注大小沒關係,跟誰氣長撐得久比較有關係。

相比較別人來說,我們有一個大優點,就是以在西方國家的開發團隊來說,我們人力 * 薪資絕對比別人省很多。 :-) 就此推論,我們應該可以撐得比較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