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GNOME3 翻译测试 (Was: 今天是应用程序翻译的测试日)

Yu Chen jcomee在gmail.com
星期三 三月 9 01:35:15 UTC 2011

我这里中文不可用,给出类似 unable to convert locale string to UTF8 的信息。
另外gdm已经把选择界面语言的功能挪到控制中心的帐号里进行设定。

非常痛恨没有实际使用经验实习生翻译软件界面,我的公司的软件就是这样的,很抓狂。

在 2011年3月8日 下午11:30,Tommy He <lovenemesis在fedoraproject.org>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