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关于DVD跟live CD的疑问?

好大一只鸟 wpahipc在gmail.com
星期二 三月 15 10:22:21 UTC 2011

VMware-workstation-full-7.1.3真是个好东西,解决了我的问题,哈哈,
我在win7下用vm安装了fedora并在里面安装了liveusb-creator,成功做出了fedora14的Live USB
,嘿嘿,晚上回去就可以直接装到机器上了!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