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汇报:ABRT YUM

Mike Ma zhtx10在gmail.com
星期日 三月 27 13:24:39 UTC 2011

辛苦了~~
表示我没有足够的耐心翻译一整个组件

不过我记得我曾经把ABRT推倒过两次了(translate.fp.org和
fedora.tx.net)。。怎么在一直变动呃。。。

于 2011年03月27日 21:05, Tommy He 写道:

--
Mike.
Blog: http://ekd123.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