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求救! 到底用什么系统好?

microcai microcai在fedoraproject.org
星期二 三月 29 17:12:18 UTC 2011


-----BEGIN PGP SIGNED MESSAGE-----
Hash: SHA1



于 2011年03月30日 01:01, Robin Lee 写道:
> 想出来支持一下KDE4,但实在自己没怎么折腾DE/WM过,似乎没什么发言力。
> 

折腾人生乐事 ....

> KDE4.1 那时还只是试验期,现在已经相当稳定了。我两台机一台用桌面工作环境,一台用上网本工作环境,都是F14的KDE4.5,都很稳定了。
> 另外KDE下的一些杀手级软件,比如Okular和Amarok,是我用KDE的重要原因。
>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比较习惯Windows的操作方式。

我已经不习惯 windows 了,还能用习惯 KDE 么?

> 
> GNOME2 也用过一年,但默认界面实在缺乏美感,而且没有Okular和Amarok同级别的软件。
> Xfce和LXDE也都用过一段时间,虽然优势在于轻量,但功能实在不全,大概更适合那些有cml癖、不喜欢用图形界面来控制电脑的同学。
> 还有多如牛毛的WM应该都各自有些geek会支持
> 都说不折腾桌面,所以GNOME Shell 还未试过……

虽然不稳定,还是值得尝试. .....

PS:貌似在我女朋友的电脑上出奇的稳定 ... 和驱动有关系? ... 她  intel 显
卡。我 NVIDIA 的。


-----BEGIN PGP SIGNATURE-----
Version: GnuPG v2.0.17 (GNU/Linux)

iQEcBAEBAgAGBQJNkhLwAAoJEKT4Uz7oTANZWD0H/0t4m15OMHXHYjyCnm/al27w
tSrR6WKhjdNyq1SGZ1YVScyNoqnncSYTU6dqtEAg7V12yh2kTbzUmn8Mvio+VciA
vhNTlgwU3eMfost6c48ijQW2jRgtnd8AZagXuc6zmYkDZxb8myvVurxOywpd0Aja
P1kfNGDSUh8fSk2ksw9TTCP0LtmAfBBfGLs0UTPQH+YNCCFjzpV97D8G8kL8Vil1
Ur8InpOMSz4Nhd400q8iemAKyEVMFJQ+9d7JJmNtlnW3W7BurPR1hi/F2iazFBWy
K77jBVcziV7pfmEzQy1aG7GKCDbMMf8dRSENY6n/X5Loz5FAAqvkKHTPw87y7Pg=
=b58l
-----END PGP SIGNATURE-----


关于邮件列表 Chinese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