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gnome 做底层构架还行,做上层应用就是个悲剧。KDE 反之。

Michael Ding yandy.ding在gmail.com
星期三 三月 30 05:07:42 UTC 2011

就是。。。

在 2011-3-30,下午12:53, 源泉星火(张明源)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