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EAGLE使用转帖

宏羽杜 dongfengweixiao在gmail.com
星期三 三月 30 11:13:11 UTC 2011

嗯,现在在学pcb,Windows下有protel,但是这个软件没有对应的linux版本.而linux下的貌似EAGLE不错.

但是我不是很会用.所以现在我来开一个邮件

然后就是我提问,或者是其他的使用这软件有问题的人提问.会的人回答.
谢谢大家,在这个邮件列表里面不要扯太多的无关的话题.

好了,我的第一个问题,如何设置单位从inch变成mm或者是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