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RFC] 关于中文支持软件包组的改进

Peng Wu peng.e.wu在gmail.com
星期二 五月 3 03:34:47 UTC 2011

在 2011-04-28四的 18:28 +0800,Tseng, Cheng-Chia写道:
> 目前我的調查結果 (兩人郵件調查,其餘是發布在論壇上;98 人收看該帖,僅 1 人反對) 僅有一人反對置換,理由是因為非臺灣寫法。但是
> UKai 與 UMing 也不是臺灣寫法,因此我不知道他在反對什麼....

谢谢帮忙调查.:)

Sorry,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不知道http://wenq.org/官网上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