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无主题)

Caius 'kaio' Chance kaio在fedoraproject.org
星期三 五月 4 12:31:37 UTC 2011

2011/5/4 microcai <microcai於fedoraproject.org>

> 于 2011年05月04日 17:34, Johnny @Beijing 写道:
> >

> google groups 要翻墙看,不方便。
> 最好就是能论坛上发的帖子实时通知到 IRC , 就和 #ubuntu-cn 做的那样。
> 至于是否要发到邮件列表,再讨论。

早就停用 google groups 了。

論壇主題如果都通知到 IRC,會不會很雜亂?

> 还有就是,可以邮件回复论坛上的帖子,这个我 觉得很重要。
> 邮件客户端我觉得比论坛的那个编辑页面要友好多了。而且不当心网络问题导致的
> 发贴失败。还有就是论坛访问速度太慢,始终是个问题。

友好歸友好,另一方面看就是所有主題都串在一起,真的不太適合重點學習/交流。

對論壇速度是我們比較急切解決的問題!

> 把email和论坛的 ID 连接到一起,只要是你发到邮件列表的主题,就自动发送到
> 特定板块。
> 然后管理员可以再把好的主题移动到论坛相应的板块。
>
> 这个对于 广大SA来说,小菜一碟吧 ^_^

與其研究橋接,不如統一交流媒介:把所有知識討論都移到論壇, 剩下線上線下活動的聯系留在郵件列表?

當然我們無權強制別人都這樣做,而我打算以身作則,作為試驗。

K410
--
Regards ☺ Caius 'kaio' Chance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 http://fedoraproject.org/wiki/User:K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