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论坛访问太满!怎么解决?需要资金的话偶贡献一些,不过太多了负担不起 :D。

Caius 'kaio' Chance kaio在fedoraproject.org
星期四 五月 5 00:42:48 UTC 2011


2011/5/5 microcai <microcai於fedoraproject.org>

> -----BEGIN PGP SIGNED MESSAGE-----
> Hash: SHA1
>
> 于 2011年05月04日 22:11, Jiahua Huang 写道:
> > 即使是一样的线路和 vps,论坛程序和 blog 程序的开销也是相差很多的。
> >
> > 而且当作 CMS 用的 WordPress 程序可以极大静态化进一步节省开销,
>

我用 WP,剛開始的時候沒有用 CACHING 然後經常 MySQL / Apache 會用盡內存罷工令 blog 癱瘓。

我的 blog 人流極低的情況下,也要 512MB 內存的 VPS,就算加上 Cache 也最少 384MB 才穩定。

假若要看 VPS,可以問問 Tommy 他的 linuxtoy 租了哪個套餐?我們 BBS 可能需要 1GB 內存的 VPS 才能順...


>
> 意思就是卡在 CPU 上了 ?
>

反而貌似是內存不足


>
> >
> > 而论坛想要静态化么…
>
> 诶,那可以这样,咱自己筹钱买个 8核的那种,然后托管,这样后续就只负担网络
> 和电费了。要比直接使用高性能的 VPS 长期上是便宜的。
>

買 8 核本身就不少錢了,不過我也可以試着談談看。

不然租個 VPS 需要籌個 USD$480 看看,往後一年就搞定了。


> > 总之还是觉得 google group 最好,其次类似现在这样的邮件列表,
> > 或者给现在的邮件列表加个 web 界面。
>

當你看到 GG 怎樣都很快的時候,就會驚嘆 G社 投資了多大量的錢。

Mailman 加 web 界面,不知道有沒有包括回覆的,誰有空請找找看。


>  >
> > 2011/5/4 microcai <microcai於fedoraproject.org>
> >
> >> wow.ubuntu.com.cn 貌似也在米国,访问速度就不差了。可以考虑。
> >>
>

有認識 UB CN 的網管?問問看他們怎樣做的。

K410

-- 
Regards ☺ Caius 'kaio' Chance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 http://fedoraproject.org/wiki/User:Kaio
[IRC] kaio @ freenode | [Twitter] @K410 | [Blog] kaio.net


关于邮件列表 Chinese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