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论坛访问太满!怎么解决?需要资金的话偶贡献一些,不过太多了负担不起 :D。

Mike Ma zhtx10在gmail.com
星期六 五月 7 08:07:07 UTC 2011

On Sat, 07 May 2011 15:15:59 +0800 microcai <microcai在fedoraproject.org> wrote:

> 于 2011年05月07日 15:00, Jiahua Huang 写道:

> 少来。是你这种不懂装懂的才会这么白痴的认为。就像 Windows 用户以为用
> Linux 就是为了装逼一样。
怎么办,我被windowser认为装逼了怎么办。。。

> 会代码的 Gentooer 多了去了。
怎么办,我天天折腾fedora和emacs也会代码怎么办。。
怎么办,我会代码还不会折腾gentoo怎么办。。

> PS : zhllg 确是代码实在不咋的。属于中下水平。和我在一个档次上。

这句话没看懂。。
怎么办,我会编译自己写的代码耶怎么办。。

> 这个家伙确实蛋疼。

我没说LFS能看透你的头盖骨。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看来我不用linux好了,天天反汇编windows比较靠谱

(1)windowser说你不装B
(2)我可以说我能读代码不会写代码

Mike is here.
My OS:                     Fedora x64
My blog:                   www.ekd123.org [Powered by Chito]
My favorite editor:        Emacs 23.2
My E-mail client:          Mew 6.3 on Emacs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