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openfetion 打包问题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六 五月 7 10:00:49 UTC 2011

飞信主要是方便电脑上群发短信通知吧(以及弥补某些手机糟糕的短信界面)
尽管移动似乎想利用飞信挤入 IM 市场。

话说如果梁君像发推一样发短信,那么 240 每月就远远不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