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论坛中一老年linux爱好者问如何在Fedora14(32-bit)中安装g77

宏羽杜 dongfengweixiao在gmail.com
星期六 五月 7 11:09:52 UTC 2011

嗯,mathematica,matlab,maple,lingo,lindo

在 2011年5月7日 下午2:21,microcai <microcai在fedoraproject.org>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