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不明白,为什么站点上这个翻译错误这么长时间无法修补

宏羽杜 dongfengweixiao在gmail.com
星期日 五月 8 07:45:58 UTC 2011

小心,危险!!!

在 2011年5月7日 下午11:37,microcai <microcai在fedoraproject.org>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