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谢谢 coreboot, 我懂得了内存是如何被 BIOS 识别的

microcai microcai在fedoraproject.org
星期一 五月 9 07:46:46 UTC 2011

于 2011年05月09日 10:08, dword 写道:
> 在 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09:52:40,宏羽杜 写道:
>>

> +1,研究单片机的话这些问题很快就会明白的。

哦,我大一的时候问过一个搞单片机的老师了,他不懂。
再说, 单片机 是一开始就有内存可以用了,ARM 也是

他们都没有一个在没有内存的时候启用内存这么一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