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microcai 少有的提问帖:UEFI 能刷到我的电脑上么?

microcai microcai在fedoraproject.org
星期三 五月 11 05:30:01 UTC 2011

于 2011年05月11日 06:10, 源泉星火(张明源) 写道:
> 我不了解UEFI哈(真浪费,BS)
> 1、没有自检的界面(但感觉像是被隐藏了),但确实比BIOS要快一点儿
> 2、UEFI的管理界面像是个定制的OS,支持中文,启动的时候显示加载驱动(记不清是具体说什么了,我现在在家)
> 3、UEFI提供的功能很多很强大,启动项可以直接选择好进去,不像BIOS需要保存后重启才能用你选择的设备引导。启动项里有带UEFI前缀的,不知有什么用意?莫非是像OS配合UEFI来略过一些自检?

暴敛天物啊!! UEFI 还不如 coreboot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