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Code:Blocks的相关问题

宏羽杜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com
Thu May 12 08:27:25 UTC 2011

在Windows下和ubuntu中,Code:Blocks都支持中文目录和中文文件名,但是在fedora下,因为项目目录中存在中文,导致编译失败.
所以,希望大家谁去看下,到底这个是Code:Blocks的问题还是gcc的问题(没有加入相关支持).确定后,上传报告,谢谢.我最近没有linux使用,所以看不了.抱歉.

--
我的QQ:275471710
我的推特:dongfengweixiao
我的E_mail:dongfengweixiao at 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