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15 发布日志翻译进展报道

Tiansworld tiansworld at gmail.com
Mon May 16 06:45:37 UTC 2011

On 2011-5-16, at 下午1:12, 宏羽杜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com> wrote:

> 我问下,我才加入翻译组的.翻译是不是就是把内容锁定,然后下载po文件,对应修改后上传就OK了?

在线翻译也可以。先锁定。
锁定时间默认为48小时。时间可以延长。
下载后应该会自动锁定。
下载文件翻译完成后上传时最好先看看是不是仍在锁定中。
如果已经解锁,那就要看看别人有没有更新,如果没有,那可以上传翻译的文件。
如果有人在此期间提交了翻译,那么在上传之前请检查两个翻译的差异,必要时合并后上传。

Sent from my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