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T] Fedora 发布日志 Review 工作指导意见

chenh chenhuan.gt at gmail.com
Wed May 25 10:58:56 UTC 2011

不用谢!其实我应该向你们学习,使翻译更通顺。

Database_servers中,

   1. 第13条,“本才发布”有个错别字“才”。
   2. 第14条,“子服务器”是否能改为“从服务器”。
   3. 第20条,“唯一键”能否按字面翻成“唯一约束”,虽然这两个意义相同。
   4. 第21条,“排除参数”能否改成“排斥约束”,我通过 google 搜索了这个词,找到的结果基本吻合。
   5. 第23条,“全新的实现的”似乎多了一个“的”。
   6. 第25条,“查询”后面似乎少了“性能”。对“剔除非必要节点”,我的理解是“排除不必要的联接(join)”。JOIN 是 SQL 的联接操作。
   7. 第28条,“然后”前面少了逗号。

抛砖引玉,欢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