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紧急:Verne Event @ Canton 的 Brainstorm 主题

Liang Suilong liangsuilong at gmail.com
Sun Nov 6 16:53:16 UTC 2011

这个事情比较紧急:

Brainstorm 的主题我们需要安排好,让参会者预先能够预先思考。

上次 GZLUG 聚会确定的三个 Brainstorm 主题如下:

1.你最希望 Linux 改进的地方是什么?

2.你最喜欢的桌面环境是什么?为什么?

3.大家最喜欢的一款Linux应用?为什么?

我觉得现在我们现在把三个主题精简到一个,把讨论集中到一个话题上。

我个人的选择是你最希望 Fedora 或 Linux 改进的地方是什么?

你们的意见是什么?请在跟贴说出你的建议和选择。

本次不是太严禁的头脑风暴活动,旨在增强与参与者的互动性,并不希望把活动单单做成上课模式的讲听形式。

此外,Brainstorm 环节的主持人是 OSD-lyrics 的作者 Tiger Soldier。

我希望在这一两天内得出结论,因为我要赶着在 LinuxTOY 上写这次活动的软文。

Fedora && Debian User, former Ubuntu User
My Page: http://www.liangsuilong.info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 Packager && Ambassador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User:Liangsui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