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我的64位FC14升级之后登录不了了

Chen Gang-Cuble fouryu at sina.com.cn
Sat Oct 29 00:19:32 UTC 2011

yum update以后,登录,发现多了一个GOK Keyboard的软键盘,而且整个屏幕的右
边被一个像是放大镜一样的东西覆盖了,挡住了登录框的一半。更严重的是,不管
我用软键盘还是真键盘输入密码,都没有反应。

我登录到终端,卸载了gok,但是那个放大镜一样的东西还在,输入还是不能成
功。请问,应该怎么配置启动来避免这个问题。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