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我打算从硬盘安装Fedora 15livecd版本,但是遇到些问题。烦请各位给些建议:)

青月夜 liushuiwuqing54321 at 163.com
Tue Oct 18 09:58:39 UTC 2011

hi,everyon~

我现在安装了win7,slackware,用grub4dos引导两个系统
我打算用Fedora来覆盖slackware。

硬盘的第一个分区为win7安装后生成的第一个分区,系统下不可见
第二个分区为win7的C盘,NTFS格式。第二个分区亦为NTFS格式,为win7的D盘。
第三个分区为Xfs格式,slackware安装目录,第四个分区为slackware的swap分区。

我从livecd中提取了vmlinuz0,initrd0.img文件,放到了win7的C盘的根目录下。
iso镜像没有解压。我在硬盘安装 slackware时,是从slackware.iso通过挂载到分
区来安装的。所以,我Fedora的livecd.iso也没有解压。

我把fedora 15 live .iso放在D盘根目录下了

然后Grub4dos引导系统,进入Grub的命令行界面,在界面输入如下:

root (hd0,2)
kernel /vmlinuz0
initrd /initrd0.img
boot

安装的时候提示错误。我大概记录了错误信息,错误信息如下:
dracut Warning:dracut:FAIAL:No or empty argument
dracut Warning:dracut:Refusing to continue

我考虑是否是live CD的问题,考虑是否下载DVD镜像。但是网速比较慢,正在犹豫中。

不知道各位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呢?

Thanks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