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可恶的 GCD ! fuck !

microcai microcai at fedoraproject.org
Wed Sep 21 01:59:55 UTC 2011

RT .

55555 老爸来电话了,把户口从学校折腾回老家非要我本人去,否则我就成了无户籍人士了。  而且得在10月28号前办。

十一他们也放假,我回去没用。

所以只能十一后回去了。

周六过去,周日回来。

那我只有 十月 15 日和 22 日 两个时间段可以选择了。

==

貌似他们周末也放假 ....

fuck ~~~~

诶。咱是要出国的人了,要那个东西干嘛呀~ 诶。 没办法,现在不是还没出国么 ... shit .... 真想赶紧换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