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关于Vim配置的一个小问题

Never Give Up dengnice at gmail.com
Mon Apr 16 07:24:45 UTC 2012

HI,all:
我在主文件夹下建立了vim的一个配置文件,~/.vimrc,其中加了gbk解决中文乱码问题,设置了theme。自己编译安装的vim7.3,也放在/home/dengnice/vim73文件夹下
但是出现了一个比较奇怪的问题:
问题描述:
1.在普通权限下,还是会显示乱码。如图:

2.在root权限下,可以显示,但不是我所设置的theme
如图:

3.使用命令su dengnice后,才恢复了我在vimrc中配置的各项东西

--
Best Rega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