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Bug or Feature: GNOME输入法白名单(Was: Re: 这个真的无语了)

Qian Hong fracting at gmail.com
Mon Dec 10 04:34:22 UTC 2012

2012/12/10 microcai <microcai at fedoraproject.org>:
> 不能和一个不跟你讨论技术问题的人讨论技术问题。相信你也有这样的体会吧。秀才遇到兵,你还劝秀才去讲道理么?

我认为在有些情况下,沉默是金。
如果抛开这个具体的bug不说,很多项目都有一些bug是很多年时间才修复的,其中有的是技术难题,有的则是由于意见分歧,但是不管哪一种,多年之后接手bug的人都不会愿意看到bug
report中被无关的争论打断,至少这是我的亲身经历,因此我认为不在bug report中讨论与bug无关的问题应该是一种好的习惯。

写出好的开源代码不容易,营造好的开源社区氛围也同样不容易,需要大家共同来贡献和维护,有时候少说两句就是一种贡献,起码不会增加潜在的接手者的负担,也不会给围观的新手形成不好的示范。

--
Regards,
Qian Hong

-
Sent from Ubuntu
http://www.ubunt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