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征集意见:release party F18 Beijing?

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com
Mon Dec 10 15:58:54 UTC 2012

On Mon, 10 Dec 2012 13:58:08 +0800, Christopher Meng wrote:

> 咱们讨论细节现在就可以在邮件列表讨论,IRC很多人不熟悉,还是这里方便。

我想 IRC 可以更实时一些。我们貌似好久没有周五 IRC 聚会过了。

> 谁先起一个topic?

时间安排:我赞同1月中下旬。如果再要求是周末的话,可选项有
1月19、20、26、27.

地点:届时我们学校已经放假,教学楼不再开放。不过FIT楼、主楼应该可以
借到会议室。(需要再确认)到学校的交通比较方便,附近有地铁站、公交站。
欢迎提出其他地点建议。

主题:Robin Lee 已经表示可以讲 SystemTap。其他人呢?请踊跃回复~

纪念品:光盘怎么搞到?申请or自己刻?贴纸?

在线宣传:什么时间宣传?可能要有劳 论坛、社交网络上公共帐号管理员,
tommy在linuxtoy。

现场海报、指示标志:谁自荐来做?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欢迎补充。

--
alick
Fedora 16 (Verne)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