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征集意见:release party F18 Beijing?

Christopher Meng cickumqt at gmail.com
Tue Dec 11 06:25:19 UTC 2012

我不讲了,这学期没带电脑就没怎么用过。以后有机会再说吧,机会有的是。

我现在想统计大会主题和人数,再决定开不开,如果做好准备要开,那我就去发公告让大家踊跃来。

同时我也很想问问台湾的活动是怎么组织的,时间多久等等。还有红帽北京的开发者不知道有没有愿意来的,讲一讲Linux内核之类的。或者跟嵌入式开发有关的也可以来。不知道这个列表里面潜水的大神能不能冒个泡。

还有,会场设置什么内容,就像之前讨论的,f18现场体验?免费午餐?光盘?纪念品?还有什么?

别的linux社区要不要通知他们也过来凑热闹?

诶,越想越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