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征集意见:release party F18 Beijing?

Peng Wu peng.e.wu at gmail.com
Tue Dec 11 07:46:18 UTC 2012

在 2012-12-11二的 08:16 +0800,Christopher Meng写道:
> 海报的事,要不问问那个设计组的中国人叫他来帮忙。其他人不知道有谁有专长,有的话也可以。
>
> 会场问题,你的意思是在你们学校?很好的主意,这样可以让喜欢Fedora的学生来参加(我这么理解是不是不太科学)。不过我不清楚容纳人数。
>
> 还有,会场Topic。除了systemtap,还有什么主题?要不围绕ibus让P.Wu来讲讲?(有戏吗)是不是要围绕f18的features?

在北京的话,应该没问题。
不知道大家对字体感兴趣,还是对拼音输入法感兴趣?

目前,ibus是同事维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