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征集意见:release party F18 Beijing?

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com
Tue Dec 11 10:45:06 UTC 2012

On Tue, 11 Dec 2012 14:25:19 +0800, Christopher Meng wrote:

> 我现在想统计大会主题和人数,再决定开不开,如果做好准备要开,那我就去发公告让大家踊跃来。

我们得先决定开,然后发公告鼓励报名,最后统计主题和人数吧。

我感觉现在大家的态度是支持开的。(对此如有不同见解请尽快提~)
这样,如果明天中午12:00(UTC+8)前没有人对此质疑的话,我们就正式决定举办。
然后下午我去建相关的维基页面,如果下午没有建好,请各位协助。

--
alick
Fedora 16 (Verne) user